关于全校教职工基础数据确认和完善的通知
2019年06月05日 16:07   来源:     点击:

校属各单位:

学校人事系统已完成基础平台搭建,现需对系统内教职工个人基础数据进行确认和完善,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个人数据确认和完善用户范围

全校教职工,包括:在编在岗、劳动合同制、劳务派遣和返聘人员。

2.个人数据确认和完善流程

登录学校主页“智慧重工网上办事大厅,在人事服务“信息变更”模块中完善个人“基本信息”和“人事信息”。提交变更的信息经过人事处审核后生效,个人可在系统中查看已提交数据的审核状态。部分信息在编辑或新增时需同时上传有关证明材料,作为审核依据。

具体操作步骤和数据填报要求请参照:附件1《教职工基础数据确认和完善操作说明》、附件2《数据完善字段填写说明》。

3.数据确认和完善要求

首次登陆人事服务“信息变更”模块时,系统会自动弹出《个人诚信承诺书》页面,请认真阅读,点击“接受”后,进入正式填报页面。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核对并完善信息,系统中的数据将作为教职工今后职称晋升、年度考核等的依据。

4.时间安排

教职工个人基础数据确认和完善截止日期:2019616日。

5.意见反馈

在本次全校教职工基础数据确认和完善过程中,如因帐号密码等问题无法登录“智慧重工网上办事大厅请与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联系,如个人数据有误请与人事处联系。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联系人:赵长军 61879044

人事处联系人:傅 瑶 61879226


同时也请大家对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相关改进意见予以反馈。


人事处

201965


相关热词搜索:关于 全校 教职工 教职 职工 基础 数据 确认 完善 通知

上一篇: 关于开展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培育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转发《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推荐“鲁渝之光”访问学者的通知》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