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所向,素履以往—新教师校内岗前培训系列报道(四)
2021年09月27日 09:14   来源:     点击:

2021年新教师校内岗前培训进入第五天,918日上午,这次培训邀请到了学院副院长徐兴旺给新教师解读了《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徐副院长从编制工作概述、编制原则、框架结构、主要内容、主要特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晰,尤其针对学校“双高建设、升本、高竹新区建设”进行了重点解读。徐副院长指出,科学编制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对于学校更好地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促进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尤其是统一广大师生、特别是广大干部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规划》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定位和发展目标,客观、准确分析制约和影响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主要因素和困难,聚焦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点领域及战略决策,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让重工新生力量全面了解和认识了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向,明确了学校的定位和使命,认清了目标,增强了信心,他们表示将做好准备,迎接挑战,积极开拓,与学校共发展,心之所向,素履以往,为实现学校“十四五”规划而努力奋斗。

 

相关热词搜索:所向 以往 新教师 新教 教师 校内 内岗 岗前 培训 系列报道 系列 列报 报道

上一篇: 凝心所向,聚力不止—新教师校内岗前培训系列报道(三)
下一篇: 知校史明校情、促成长—新教师校内岗前培训系列报道(五)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