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2019年10月12日 14:05   来源: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

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教党〔201942号)文件精神,现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认真组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纳入主题教育重点学习内容。要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大讨论,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在深入讨论中深刻理解重要讲话精神的要义,准确把握其精髓,学深悟透做实。要创新学习方法,用教师易于接受、乐于接受的方式,开展务实高效的学习,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充分领会党中央的深情厚谊、深切关怀,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教书育人事业,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二、学习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

三、学习方式

各单位认真组织集中学习,并于1025号反馈相关学习报告至办公楼303室。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191012

 

相关热词搜索:关于 学习 贯彻 习近平 总书记 书记 中央领导同志 中央领导 中央 领导同志 领导 同志 教师节 教师 重要讲话 重要 要讲 讲话 精神 通知

上一篇: 关于报送2019年用人计划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2019年专业技术岗位补缺竞聘申报工作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