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专业技术岗位补缺竞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年10月17日 11:38   来源: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重庆市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渝人发﹝20082号)文件精神,结合学校目前专业技术岗位空缺情况,现将2019年专业技术岗位补缺竞聘申报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专业技术岗位(在编人员)拟聘数量

三级岗位:5

五级岗位:5

六级岗位:5

八级岗位:10

九级岗位:20

十一级岗位:10

二、竞聘岗位申报

(一)申报人员

学校现有在编、合同制人员凡符合相应岗位任职条件和专业技术岗位晋升有关规定者均可报名,具体要求详见《岗位管理补缺竞聘实施办法》(渝工业职院发﹝201816号)(附件1)和《关于教师系列专业技术岗位晋升的有关规定》(渝工业职院发﹝201917号)(附件2)。

(二)申报要求

1.填报《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专业技术岗位分级竞聘申请表》(附表3);

2.填报《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补缺竞聘申报量化计分表》(附件4),并请带上任现职期间的各类成果证明材料的原件到相关部门进行成果审核。

请于20191031日前将竞聘申请表(附件1,一式两份)、经相关部门审核盖章后的量化计分表(附件2,一式两份)、各类佐证材料复印件(一份)交至人事处305办公室,过时不再接收。

三、其它事项

(一)凡符合申报条件者,如未在规定时间内将相应材料交人事处,则视为自动放弃。申报者应如实填报规定信息,提供不实信息、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其申请资格,情节严重者,解除聘用合同。

(二)已达到同级别岗位的最高级者不需申报,同级别岗位内不能越级申报。比如副教授岗位分为五、六、七级3等级,已聘到副教授五级岗的人员,不需再申报;副教授六级岗的人员可申报副教授五级岗,七级岗人员只可申报副教授六级岗。

(三)各级人员的任职年限以聘任之年开始计算。如某副教授职称评审时间为201412月,聘任时间为20153月,到20183月,其任职年限计算为3年。其他专业技术职务转聘教师职务的任职年限可以同级累计计算。任职年限按照市人事局文件规定执行。申报人员任职时间的计算截至20191231日,业绩和成果计算时间为任现职以来至20191031日,必须与本专业或岗位工作相关

(四)各类人员量化计分标准见《职称评审量化计分标准(修订)》(渝工业职院发﹝201817号)(附件5)。

(五)合同制人员补缺竞聘岗位数量根据申报人数等综合情况由学校研究确定。

此次补缺竞聘工作涉及到教职工切身利益,请各单位务必将通知信息告诉本单位所有人员,尤其要通知到支教、访问学者、外借等人员。

联系人 瑶     

联系电话: 61879226    


附件1.《岗位管理补缺竞聘实施办法》(渝工业职院发﹝201816号)

       2. 《关于教师系列专业技术岗位晋升的有关规定》(渝工业职院发﹝201917号)

       3.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专业技术岗位分级竞聘申请表》

       4.《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补缺竞聘申报量化计分表》

       5.《职称评审量化计分标准(修订)》(渝工业职院发﹝201817号)

20191017


相关热词搜索:关于 2019 专业技术 专业 技术 岗位 补缺 竞聘 申报 工作 通知

上一篇: 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转发《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