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专业技能测试有关工作的通知
2022年06月13日 15:28   来源:     点击:

根据《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要求,现将资格复审、专业技能测试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复审

时间:2022年6月16日 900-1200

地点:重庆市渝北区春华大道99号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南区510室

现场资格复审所需材料详见附件1、2

二、专业技能测试

(一)时间安排

岗位类别

               专业技能测试

签到时间

签到地点

心理测试时间

专业技能测试形式

思政课教师

6月17日8:30

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南区502室

6月17日8:40

试讲

辅导员1

6月17日12:00

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南区502室

6月17日12:10

案例分析

辅导员2

6月17日8:30

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南区502室

6月17日8:40

案例分析

注:心理测试在专业技能测试当天进行,采取现场测试方式,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心理素质、心理健康等综合情况。测试结果不纳入总成绩,但作为是否录用的重要参考依据。

(二)测试内容

1. 思政课教师岗位测试形式为试讲,时间不少于10分钟。

试讲范围:《思想道德与法治》(2021年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2021年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2021年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2021年版)4门教材考生从4门教材中任选章节内容(绪论除外)进行试讲。候考时提交PPT。

2. 辅导员岗位测试形式为案例分析,时间不少于10分钟。

(三)测试要求

1. 考生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按程序和要求参加专业技能测试,测试全过程中禁止出现透露姓名等身份信息影响考试公平的行为;考生自进入候考室候考开始,全程接受工作人员的监督管理,未进行专业技能测试的考生中途不得擅自出入候考室;考生的手机等电子设备关机后上交工作人员统一管理,专业技能测试结束后返还;考生专业技能测试期间不得穿戴有特别标志的服装,或佩戴标志性徽章、饰物等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3.若发现任何作弊行为,请立即联系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举报。

4.在等待专业技能测试过程中,请保持安静,禁止相互交流。专业技能测试结束后,请携带好个人物品,即时离开考点。

三、防疫要求

(一)考生在考前14天起须注册“渝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可通过微信、支付宝小程序或相关手机APP完成),自我监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如果旅居史、接触史发生变化或出现相关症状的,须及时在“渝康码”进行申报更新,出现相关症状及时到医疗机构就诊排查,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建议考生考前14天在渝且不离渝,不得与有境外旅居或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有接触,严格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本人防护。

(二)考试当日,所有考生须持考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下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和电子均可,下同),且“渝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为绿码(当日更新),体温查验<37.3℃且无其他异常情况的,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特别提醒:考前14天内市外来渝返渝(以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为准)考生,须提供首场考试前72小时内2次(2次采样间隔至少24小时,且2次采样须在重庆市范围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进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前48、72小时是指核酸检测采样时间,而不是检测时间、报告打印时间、检测方出具报告结果时间等。请考生合理安排核酸检测采样时间,以免影响您参加考试。

(三)考试当日,建议考生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进入考点时,考生须接受防疫安全检查和指导,并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纸质准考证。

(四)考试当天,考生须自备口罩,除核验身份时须按要求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时须佩戴口罩。

 

附件:1.现场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2.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信息表

 

人事处

2022年6月13日

 

相关热词搜索:2022 上半年 上半 半年 公开 招聘 事业单位 事业 单位 工作人员 工作 作人 人员 资格 复审 专业技能 专业 技能 测试 有关 通知

上一篇: 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公示
下一篇: 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递补进入现场资格复审人员公示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