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事业单位工勤技能人员转岗工作的通知
2022年07月22日 19:25   来源: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关于做好 2022 年事业单位工勤技能人员转岗工作的通知》(渝人社办〔2022200号)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开展工勤技能人员转岗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范围对象

我校在编在岗工勤技能人员

二、岗位空缺情况

管理九级职员岗位1个。

三、转岗条件

在管理岗位空缺情况下,工勤技能人员转换到管理岗位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学历。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其中包括经教育行政部门认可,取得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按照渝人办〔200489 号和渝人发〔200674 号文件规定,取得重庆电大《专业证书》班证书的,可按大学专科学历对待。

(二)年龄。女性工勤技能人员应为 45 周岁及以下,男性工勤技能人员应为 55 周岁及以下。有关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 2022 12 31 日。

(三)本单位工作年限。连续工作满 5年,且在转岗聘用核准前不得转换工作单位。退役士兵初次就业聘用到我校工勤技能岗位的,原部队服役时间可与初次就业事业单位工作时间合并计算。

(四)年度考核。转岗人员转岗前 5 年年度(2017 年至 2021年)考核应为合格及以上档次,且近 5 年内年度考核有 2 次以上优秀档次。对初次就业聘用我校工勤技能岗位的退役士兵,其在初次就业事业单位工作不满 5 年的,本单位年度考核应为合格及以上档次,且有 2 次以上优秀档次。

(五)岗位条件。现聘在工勤技能三级及以上岗位,或者在工勤技能四级岗位上工作五年以上。

四、具体时间及安排

(一)个人申报。符合转岗条件人员按照自愿申报的原则,书面提供转岗申请、申报信息真实性承诺书,认真填报《重庆市事业单位工勤技能人员转岗申报表》(附件1)一式三份(申报表电子档发送至邮箱:522851120 @qq.com),同时提交相关佐证材料复印件(身份证、学历证、工勤技能等级证、年度考核优秀证、近5年的年度考核登记表、论文等,同验原件)。

(二)申报时间。2022723日下午1700前交至人事处305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三)学校推荐。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岗位任职条件和申报人员情况,学校研究择优等额推荐转岗人员参加考试。

如申报人数少于或等于空岗数,则按实际申报人数推荐;如申报人数多于空岗数,原则上综合考虑近五年年度考核优秀、学历、表彰、管理水平(以第一作者发表的管理类论文为依据)等情况。具体分值如下:。

项目

分值

近五年年度

考核优秀

二次

20

三次及以上

30

学历

大专

10

本科

20

研究生及以上

30

表彰

(可累加,最高40分)

市级

20/

区级

10/

管理类论文

(第一作者)

(可累加,最高40分)

内刊

10/

公开刊物

20/

核心期刊

30/

(备注:同性质的表彰只计算最高奖励级别,各种协会表彰除外,论文篇数不重复计算,只计算最高级别)

如果总分相同,优秀分数高者优先,优秀分数相同表彰分数高者优先,优秀、表彰分数相同学历分高者优先,优秀、表彰、学历分数都相同则工龄长者优先,优秀、表彰、学历、工龄分数都相同论文分数高者优先。

(四)组织公示。拟推荐人选,学校以书面形式在单位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内容包括推荐人选的条件、拟转岗位等情况。

(五)上报材料。2022728日前,学校将拟推荐人选报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接受资格审查。

(六)统一考试。考试时间初定为20219月下旬,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统一组织《综合基础知识》考试,科目为100分制,60分为合格。考试内容为考试内容详见 2022 年重庆事业单位转岗考试《综合基础知识》考试大纲(附件 3)。

(七)转岗培训。考试合格人员须参加为期一周的适应新岗位培训。培训工作有关事宜另行通知。

未尽事宜按照渝人社发〔2011151号文件规定执行。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61879226

 

附件:1.重庆市事业单位工勤技能人员转岗申报表

2.《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重庆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转岗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3. 2022 年重庆事业单位转岗考试《综合基础知识》考试大纲

 

 

人事处

2022722

 

相关热词搜索:关于 开展 2022 年事 事业单位 事业 单位 工勤 技能 能人 人员 转岗 工作 通知

上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第二批合同制人员招聘拟聘人员公示
下一篇: 2022年第三批合同制人员招聘拟聘人员公示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