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能力发展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辅导
2021年09月20日 16:41   来源:     点击:


2021917日,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能力发展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辅导,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孙建冬同志为全处教职工作辅导授课。

孙建冬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现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中国共产党的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提出的系列新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彰显的共产党人初心不改、本色不变、信念不移的执着坚守。孙建冬同志强调,全处同志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并以此作为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强大思想武器,立足新阶段、抢抓新机遇,为推进学校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

授课结束后,与会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热烈发言、畅谈感想。

孙建冬同志谈到:我们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气概,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傅瑶同志表示:我们党是一个伟大的党,作为中国共产党的普通一员,我十分光荣与自豪。

罗岚心同志讲到:党的生日,人民的节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与人民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康文同志说到:从总书记的讲话中汲取奋斗力量,在工作实践中锤炼顽强作风,始终保持奋力前行的昂扬姿态。

杨茹兰同志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史为鉴,开辟未来,在本职岗位上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党委 教师 工作部 工作 人事处 人事 能力 发展中 发展 中心 直属 党支部 支部 组织学 组织 学习 习习 习近平 总书记 书记 七一 重要讲话 重要 要讲 讲话 精神 专题 党课 辅导

上一篇: 我校入选教育部第二批人工智能助推教师队伍建设试点高校
下一篇: 加强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助力职业教育质量建设 —新教师校内岗前培训系列报道(二)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