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二批合同制人员招聘资格复审、面试通知
2022年04月20日 16:28   来源:     点击:

各位考生: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第二批合同制人员招聘进入资格复审、面试环节,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心理测试

时间:2022年4月24日(本周日)上午1000

地点:重庆市渝北区春华大道99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南区502

二、资格复审

时间:2022年4月24日(本周日)上午1030

地点:重庆市渝北区春华大道99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南区510室

持以下材料现场资格审核:

   (一)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两面)准考证原件

   (二)招聘岗位所要求专业的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属2022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学生证、学校盖章的就业推荐表。

   (三)国内文凭:教育部学信网下载打印《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学位网(http://www.cdgdc.edu.cn/cn/)下载打印学位报告1份;国外文凭:教育部的海外学历认证原件1份。

   (四)招聘岗位要求的资格(资历)证及其它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资格证书尚未办理的,以考试机构的成绩合格证明为准。

   (五)原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六)资格复审不合格的,根据《简章》要求取消后续环节资格。

   三、面试

  (一)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为2022年4月24日,请按以下时间到达指定候考室。

组别

应聘部门

候考时间

候考室

面试室

第一组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电子工程与物联网学院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中午1240

502

508

第二组

车辆工程学院

设计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

中午1240

502

511

(二)面试内容

主要采取结构化面试。教师(含实训教师)岗位面试包括试讲,考生根据应聘岗位准备相关专业课程作为试讲内容,试讲时间原则15分钟以内,候考时提交试讲PPT。

四、其他事项

(一)考生须持准考证、身份证和考前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且重庆“渝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为绿码,从重庆市渝北区春华大道99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南区1号门进入考场,在规定时间到达候考室,逾时做弃权处理。

(二)面试现场不得透露个人姓名、准考证号等身份信息。

(三)面试成绩当场公布并由考生签字确认。

(四)面试成绩未达60分者,以及未能形成有效竞争的岗位考生面试成绩未达到70分者,不得确定为体检人选

(五)注意事项:

考生应认真阅读《2022年第二批合同制人员招聘疫情防控告知书》(附件1),自行打印并签署2022年第二批合同制人员招聘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2)。如违反相关规定,自愿承担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

考前14天内均在渝考生须持考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电子版);考前14天重庆市外来渝返渝考生,须提供当场考试前3天内2次(以采样时间为准,2次采样间隔至少24小时,最后一次采样须在重庆市范围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进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版);且重庆“渝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为绿码,无异常(当日更新),体温查验<37.3℃,且无异常情况的,符合以上所有要求,方可入场参加考试。

 

附件1.2022年第二批合同制人员招聘疫情防控告知书

附件2.2022年第二批合同制人员招聘疫情防控承诺书

 

                                        人事处

                                                            2022年4月20

 

相关热词搜索:2022 第二批 第二 二批 合同制 合同 人员 招聘 资格 复审 面试 通知

上一篇: 2022年第二批合同制人员招聘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面试名单公示
下一篇: 关于2022年第二批合同制人员招聘面试成绩公示及体检安排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