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行政分工会人事处开展工会春游活动
2022年06月07日 16:50   来源:     点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不断活跃部门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持续增强部门凝聚力和教职工归属感,机关行政分工会人事处于6月2日开展了春游活动。

此次春游活动前往两江新区九曲河湿地公园,该公园作为重庆市重点建设的十大森林公园之一,借鉴杭州西溪湿地公园布局规划,打造了集游览、休闲、健身、科普功能于一体的开放型、生态型湿地森林公园,建设该公园是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具体举措,集中彰显了重庆市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大家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感受到了新时代美好生活,激发了职工会员的工作热情,发扬团结合作、勇于拼搏、开拓进取的精神。职工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以崭新的面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各项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机关行政分工会人事处开展工会春游活动 机关 关行 行政 分工会 分工 工会 人事处 人事 开展 春游 活动

上一篇: 学校教师汤程桑被评为2021年度“重庆市担当作为好干部”
下一篇: [重庆日报]锚定“双师”坐标 锻造新时代“工匠之师”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