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能力发展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辅导
2021年05月31日 16:38   来源:     点击:


2021528日,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能力发展中心)直属党支部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辅导。支部党员杨茹兰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全处教职工作党课辅导。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孙建冬同志主持授课。

授课中,杨茹兰同志从“学习党史,就要知道‘为什么学’”、“学习党史,还要了解‘学什么’”、“学习党史,更要清楚‘怎么学’”三个方面,与全处同志深刻领会和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授课结束后,孙建冬同志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处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推动学校人才队伍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提振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要推进学习教育,“主动学、主动做”“深入学、深入做”,坚持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以更高要求、更高水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读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籍;要抓实实践活动,以雷厉风行为原则,落实责任清单,把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办好办实,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相关热词搜索:党委 教师 工作部 工作 人事处 人事 能力 发展中 发展 中心 直属 党支部 支部 组织 党史 史学 学习 教育 专题 党课 辅导

上一篇: 重庆工业职院搭建“三大平台”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
下一篇: 学校召开2021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