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合同制人员招聘(第二批)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1年07月01日 16:45   来源:     点击:

各位考生:

感谢您参加我校2021年合同制人员招聘(第二批),现将招聘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缴费及准考证打印

    1.缴费

    笔试费用50/人,请各位考生扫描下方二维码并在202173-4日期间完成网上缴费,确认参考。网络报名后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

    缴费类别为学费,请正确输入个人身份证号。

    2.准考证打印

    通过资格初审并缴费确认参加笔试的考生可在202175日进入报名系统自主打印考生准考证。

    二、笔试安排

    笔试时间:202176日上午9:30-11:00

    笔试地点: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注意事项:

    (1)考生须携准考证和身份证应考,具体考室见准考证;

    (2)开考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3)考生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自觉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4)请自觉佩戴口罩。

    三、心理测试和资格复审

    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参加。

    时间:202178日下午1430

    地点: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教学楼110

    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认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以及岗位要求的职称、职业(执业)资格、党员证明、工作经历证明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1份),接受现场资格审核。

    四、面试安排

    时间:202179日上午830

    地点: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A109室(候考室)

    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专任教师(实训教师)岗位面试包括试讲,考生请准备15分钟与应聘岗位相关专业课程试讲内容,候考时提交试讲所需PPTPPT中不得出现姓名、准考证号、社会关系等信息)。

    (1)请参加面试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到达候考室,逾时做弃权处理。

    (2)面试成绩当场公布并由考生签字确认。

    (3)面试成绩未达60分者,以及未能形成有效竞争的岗位考生面试成绩未达到70分者,不得确定为体检人选。

 

 

人事处

202171

相关热词搜索:关于 2021 合同制 合同 人员 招聘 第二批 第二 二批 工作 安排 通知

上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考核招聘工作人员拟聘人员公示(第一批)
下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合同制人员招聘简章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