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岗位设置补缺竞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0年12月14日 17:16   来源: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重庆市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渝人发﹝20082号)和《重庆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关于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位晋升有关事项的通知》(渝人社发﹝201584号)文件精神,结合学校部分岗位空缺情况启动2020年岗位设置补缺竞聘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竞聘数量

(一)专业技术岗位

三级岗位: 3

五级岗位: 3

六级岗位: 8

八级岗位: 10

九级岗位: 12

十一级岗位:10

(二)管理岗位

管理六级(非领导)岗:3个;

管理七级岗:1个;

管理八级岗:1个。

二、竞聘岗位申报

(一)申报人员

学校现有在编、合同制人员凡符合相应岗位任职条件和岗位晋升有关规定者均可报名,具体要求详见《岗位管理补缺竞聘实施办法》(渝工业职院发﹝201816号)(附件1)和《关于教师系列专业技术岗位晋升的有关规定》(渝工业职院发﹝201917号)(附件2)。

(二)申报时间

1214-1217日期间完成申报,逾期不予受理。

(三)申报要求

1.网上申报。申报人员登录智慧重工,进入“人事系统-岗位补缺竞聘”申报界面,按照《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岗位补缺竞聘系统用户使用手册-教师端》(附件3)填报相关信息,提交后系统自动生成申报表和成果表。

2.成果上传。申报人员在规定时限内携带基本资格类、业绩类及其他有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到人事处、科研处、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分别进行审核认定,审核人在所有复印件上签注与原件相符审核人签字加盖部门公章申报人认定后的佐证材料(包括超过6人的成果分配说明)扫描转换为PDF格式后上传至系统。

3.申报人员将系统生成的《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岗位设置补缺竞聘申请表》(一份),经所在部门审核后,连同认定(职能部门审核签字)后的佐证材料(一份)交至人事处307办公室。

三、其它事项

(一)凡符合申报条件者,如未在规定时间内将相应材料交人事处,则视为自动放弃。申报者应如实填报规定信息,提供不实信息、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其申请资格,情节严重者,解除聘用合同。

(二)已达到同级别岗位的最高级者不需申报,同级别岗位内不能越级申报。比如副教授岗位分为五、六、七级3等级,已聘到副教授五级岗的人员,不需再申报;副教授六级岗的人员可申报副教授五级岗,七级岗人员可申报副教授六级岗。

(三)各级人员的任职年限以聘任之年开始计算。如某副教授职称评审时间为201412月,聘任时间为20153月,到20183月,其任职年限计算为3年。其他专业技术职务转聘教师职务的任职年限可以同级累计计算。任职年限按照市人事局文件规定执行。申报人员任职时间的计算截至20201231日,业绩和成果计算时间为任现职以来至20201131,必须与本专业或岗位工作相关

(四)各类人员量化计分标准见《职称评审量化计分标准(修订)》(渝工业职院发﹝201817号)(附件4)。

(五)合同制人员补缺竞聘岗位数量根据申报人数等综合情况由学校研究确定。

此次补缺竞聘工作涉及到教职工切身利益,请各单位务必将通知传达至本单位所有人员,尤其要通知到支教、访问学者、外借等人员。

联系人 瑶     

联系电话: 61879226    

 

附件1.《岗位管理补缺竞聘实施办法》(渝工业职院发﹝201816号);

2. 《关于教师系列专业技术岗位晋升的有关规定》(渝工业职院发﹝201917号);

3.岗位补缺竞聘系统用户使用手册-教师版;

4.《职称评审量化计分标准(修订)》(渝工业职院发﹝201817号)。

 

20201214

 

相关热词搜索:关于 2020 岗位 设置 补缺 竞聘 申报 工作 通知

上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拟聘人员公示(第四批)
下一篇: 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教师〔2018〕17号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