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管理岗位补缺竞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年07月05日 14:20   来源:     点击:


根据《重庆市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渝人发﹝20082号)文件精神,结合学校目前管理岗位空缺情况,现将2019年管理岗位补缺竞聘申报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管理岗位空岗数量

管理五级(非)岗:1个。

管理六级(非)岗:3个。

管理七级岗:4个。

管理八级岗:1个。

二、竞聘岗位申报

    (一)申报人员:根据《重庆市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实施办法(试行)》(渝人发〔20082号)文件精神,凡符合相应岗位任职条件者均可报名。

同时,根据2017630日第11次院长办公会纪要精神,本次竞聘管理五级(非)、管理六级(非)人员,申请资格条件须为年龄50岁以上且工龄30年以上的人员,量化分值择优选聘的方式产生。对工作年限较长,在本职岗位做出突出贡献且即将退休的人员,学校可根据实际情况予以适当优先。

    (二)申报时间及要求:请于201979日以前将竞聘申请表(附件1,一式两份)、经相关部门审核盖章后的量化计分表(附件2,一式两份)、各类佐证材料复印件一份,交人事处305办公室傅瑶处,过时将不再收取。

    (三)表格填写要求

    1.竞聘岗位人员填写《2019年管理系列岗位竞聘申请表》(附件1);

    2.申报人员填报《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补缺竞聘申报量化计分表》(附件2),并带上任现职期间的各类成果证明材料原件到相关部门进行审核。

    材料审核时间:201975日-78日工作时间。

三、其它事项

    (一)鉴于学校《关于教师系列专业技术岗位晋升的有关规定》正在修订过程中,特将专业技术岗位补缺竞聘工作与2019年职称评审工作一并进行,本次仅开展管理岗位补缺竞聘。

    (二)凡符合申报条件者,如在规定时间内未将上述相关交人事处,视为自动放弃。申报者应如实填报规定信息,提供不实信息、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其申请资格,情节严重者,解除聘用合同。

    (三)在管理岗位担任科级及以上领导职务的人员,不再填写管理岗位聘任申请表;竞聘五至八级非领导职务人员符合晋升条件者填写管理岗位聘任申请表。

    (四)各类人员的任职年限以聘任之年开始计算。任职年限按照市人事局文件规定执行。业绩和成果计算时间为任现职以来至2019630日,必须与本专业或岗位工作相关。

    (五)各类人员量化计分标准见《职称评审量化计分标准(修订)》(渝工业职院发﹝201817号)(附件3)。

此次补缺竞聘工作涉及到教职工切身利益,请各部门务必将通知信息告诉本部门所有人员,尤其要通知到支教、访问学者、外借等人员。


    联系人: 傅 瑶     

    联系电话: 61879226


人事处

201975




相关热词搜索:关于 2019 管理 岗位 补缺 竞聘 申报 工作 通知

上一篇: 关于开展2019年暑期教师培训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开展2019年事业单位工勤技能人员转岗工作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