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热议全国“两会”教育话题
2024年03月06日 15:40   来源:     点击:

备受瞩目的全国两会如期举行,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全体同志通过电视、网络和手机客户端等多种方式,及时收听收看全国两会盛况直播,热议政府工作报告,共同感受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劲脉动,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畅谈感受和体会,展望新一年祖国建设的美好愿望。

苏效圣认为,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建设教育强国离不开一支高素质教师队伍,我们建设高素质专业化职业教育教师队伍,就要继续深化产教融合,进一步完善分类评价,加大“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力度。

傅瑶表示,教师素质要跟着时代不断提高,我们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目标,持续加强和推进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学校广大教师坚定政治方向,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学习传播中华优秀文化,不断增强教师职业使命感和自豪感。

屈谦谈到,聆听了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倍感振奋,面对职业教育大有可为的发展前景,更加坚定了引育更多高层次人才参与到职业教育这一前景广阔行业的信心,从而带动学校的专业队伍建设和人才发展。

其余同志纷纷表示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它引导我们为实现宏伟蓝图,向着新目标加倍努力,团结奋进。祝两会圆满成功,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相关热词搜索:党委 教师 工作部 工作 人事处 人事 全国 两会 教育 话题

上一篇: [光明日报]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设技能大师工作室 培养优秀技能人才
下一篇: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直属党支部 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