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重庆市教育人事人才工作先进集体
2018年04月04日 14:44   来源:     点击: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发文通报全市教育人事人才工作情况,我校获得“人事人才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我校人事人才工作在市属高校中始终走在前列。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人事处全面落实“人才强校”战略,紧紧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遵循培养、引进、用好、稳定人才的原则,以师资队伍的规模保障、结构调整、师德和能力建设为工作主线,以分类培育骨干教师团队和深化绩效分配制度改革为重点,以师德师风建设、高层次人才汇聚、校企互动双师能力培育、教师能力提升等师资队伍“四大工程”建设为抓手,完善制度,创新思路,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层次和水平,为学校事业改革发展提供高水平的人才支撑。

人事处   

201844 

 

相关热词搜索:我校喜获重庆市教育人事人才工作先进集体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 【综合新闻】学校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师工作培训大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